close
昨天=ˇ=


我好像 晚上7點小睡一下


結果誰知道


當我醒過來的時候


屁啦~~~~~~~~~~~


~~~~~~~~~~~~~


~~~~~~~~~~~~~


(你在托台錢喔)


我遽然睡到了 凌晨2點


真的很誇張


我又沒感冒 第一次睡那麼沉


結果問我媽 怎麼沒把我叫起來


他說我睡的太甜 不好意思把我叫起來


靠~~~~~~~~~~~~~!


當然 就失眠了


用電腦 用到了5點才睡覺


根本就是時間顛倒嗎


然後起來的時候 已經10點了


襙= = 真能睡


下午 潘仔找我去 打保齡球


所以就 準備一下


等他打來就出門


他還帶了兩個朋友來^^


人都還不錯=ˇ=


哈哈


我們打 保齡球 今天算是我 有生以來 打最好的一次吧


有一次還掛0掛了5次= = 


你說我屌不屌= =


今天打了 70-85


對我來說算OK了><


再來 玩投籃機


我還是小嫩= ˇ = 投了39分


還有玩了 拳擊機


靠 這個真的很好笑


他只有右手


幹= = 右手我沒力 


結果就很蠢=ˇ=


我衝過去打的時候


還撞到= = 那裡 


痛死我~


接著就


逛一逛


然後就準備回去了


今天玩的很開心^^


雖然輸了請喝飲料 不過這沒什麼 很快樂^^哈哈


玩的開心才重要阿~~ ☆


標星 ^^~


END~


等跟我媽去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