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開心


因為


今天考完 就可以放假了


我朋友他們 都提早一個禮拜 或是早在幾天前就放了


結果我們學校…


唉 = = 破ㄟ


今天軍訓課


恩 之前背的題目


恩 都已忘光光了


恩 我該被當了吧


恩 不要當了我吧


恩= = 真無聊 


再來 數位邏輯


老師給我們自習


還要交 數位邏輯筆記


不過 今天GBA的筆記不見了


拜託 班上的某人 手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賤


人家寫很辛苦 你就這樣幹走 你這樣對嗎?


你要不要自己寫看看 看你會不會寫到死?


再來


電子學


恩 作弊= = 


發現這學期 作弊做的很平凡


我真壞 買尬


考完 HAPPY~


下午 去紅樹林


還花了計程車125元= =


死司機


跟我聊天聊那麼久


給他150 沒給我找錢=ˇ=


賤~


到了紅樹林 


也真是誇張的


雨下的跟什麼鬼一樣


當然是只要硬著頭皮 衝上去


衝到貴族世家


恩 全淋濕了 我濕透了= = 


再來就等 蔡 野貓 胖胖


戴原本要來><可是下雨


不過今天也算是吃的很開心


不過我的牛排好小阿~


還吃了好多東西 ~


真能吃~ 你到底有沒有心要瘦下來~ ? 


吃完


就去打保齡球


GBA要先走 因為= = 牙痛


吃完牛排 也沒錢的我


就沒有打保齡球 看他們打 ^^


再來 打撞球


超好玩的 蔡 超厲害><


玩完 就跟 蔡 還有 哲維


座車回家~


SO HAPPY~


= = 真是的 打的亂七八糟


國文差 國文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