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今天一進教室 吃個早餐


吃完 今天要考國文


所以看了一下 恩


考試的時候還不小心顛倒了 我真他媽的天才= = 


結果 末 跟 未 還傻傻分不清楚


唉=ˇ=


接著 要去上電子實習的時候


我才發現我要拿點名單


結果… 嗄!!! 不見了


後來還叫老師多幫我簽一張


真感謝老師= =


到了實習教室


才發現原來有人幫我拿了


= 0 = 嗄勒


再來 就幫劉大成焊接一下電路板


悍完也不知幹麻


就跟潘仔玩起來了= = 、 好痛!!


結果那老師


不知又突然在那ㄎㄧ笑什麼


人家喝個思樂冰也要在那裡該 


也要在那裡叫 說要記


真的很北爛= =


中午


去上面吃鐵阪麵(早餐店的)


吃完


陪小圓跟潘仔去考試的地方就回教室啦


今天下午人真的很少 這年最少的一次吧


今天也考了英文


考完 開始打PSP=ˇ=


班會也沒有要開(廢話~ 人那麼少)


再來就跟阿WEI還有龍喵 坐車到竹圍啦


先打到這吧 我快累死了


剛才爬了一點路 = ="!! 累


真佩服某人之前每天爬上爬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