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常常覺得


自己 超累的


可是基本上我什麼都沒有做


那我在累什麼勒= =


我也不知道= = 


我不像人家有在打工


睡覺一天不到5小時


我=ˇ= 累的原因請看底下 哈哈哈


今天早上


體育


打羽球耶


太棒了


後來玩了一下


老師說做一些 東西 可以 +分


我做超累的ˊˋ 為什麼?


沒抓到訣竅吧~


再來 


跟阿WEI PK羽球


被他電的好慘壓


東跑西跑 =ˇ= 你想要往哪裡跑 哈哈^^


後來累的氣喘如牛


在來 國文課


當然是認真的抄筆記(超乖 上國文不玩的)


再來就想睡一下阿


可是 == 睡不著


到了中午


跟鮪魚上去 吃挫冰


光是等就等了10-20分鐘


等到我還跟鮪魚邊排隊鞭打GAME= =


夠久了


下午


英文


也是 抄筆記=ˇ=


只是明天的英文課班上會空空如也只剩一半的人吧=ˇ=


再來 數學兩節


老師你真好 透露了這麼多的題目


我會認真低~(結果還在打GAME)


蠢耶=ˇ=


接著 一節電子學


恩 也有給重點


明天要考耶


加油~"~


=.=''唉


今天 


好沒有打網誌的動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