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


看了某一個人的網誌


覺得他打的內容


在現實生活 都會出來的


或許


每個人


想要認識更多的人


就要用不同的方式去認識吧


最近覺得


自己的面具就如同碎裂般的


快要拿下來


該換個完整的新面具


因為最近


發生太多事情


有的時候有怒


有的時候有喜


有的時候有悲


有的時候有快樂


或許你會覺得


我在拖臺錢


不直接打 喜怒哀樂


因為我要強調最近的自己 


心情是像這樣起跳


剛開始覺得


我沒有任何討厭的人


我全然接受


這或許只是在剛認識的時候吧


認識久了


也就會看破了


看清任何朋友的舉動


現在不想去接近某些人


或許是我覺得


當朋友


不能超出 我覺得的範圍


現在


戴著面具


以前永遠拿不下來的我


可以輕鬆的


拿下來


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吧


或許這樣 


才可以認清自己


不要在被自己的面具欺騙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