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早上第一節課


軍訓=ˇ=


在那裡看電影 


好像叫K☆19





很無聊的一部電影


看到想睡覺


再來數位邏輯


不知要幹麻 不過讓我最驚訝的事情


我的PSP…


右鍵 終於慘昭在我的手上


或許是我按的太用力


相信這個時候一定很多人會這樣說


誰叫你按那麼用力 或是 白痴 不珍惜自己的東西 或是OOXX


再來電子學兩節


老師到了快中午下課才來


讓我們休息一節課


老師喔= = 


都不讓我們直接走


再來就是下午去吃燒烤


ˊˋ


好好吃


這或許是我這幾天吃最飽的一次吧


我們狂挟肉 還有火鍋料


吃超飽


哈哈


尤其是= = 


牛肉(Beef)吃超多


我吃到怕了ˊˋ


拜託別再給我吃牛肉了︿︿


吃完


去逛一下 消化一下


差不多4:35


就回家啦


今天超開心的


還跟野貓借錢><野貓謝啦


發現最近欠錢超多的


欠阿wei100元


欠野貓100元=ˇ=





慢慢的還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