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被一場很美好的夢給吵醒


至於是什麼夢呢


不想說 ^^~ 因為 早上起來就有開心的心情


是難得一見的


不然我平常起來是一副臭臉


吃了個 鮪魚蛋土司= = 自己做


最近超愛吃這個 不知為啥


後來 老媽就出門


要我在家好好念書


最後 就唸到10點半


出門去北投站


找它們一起去讀書


東跑西跑@@ 跑到一間麥當當


進去 人很多 其實還好


在那裡吃完中飯 決定換地方


去旁邊的肯德基= = 發現這個地理位置非常好


周圍有肯德基,麥當當,頂呱呱,7-11,什麼鬼都有....


到肯德基之後 就開始唸書辣 想說可以輕鬆唸了


沒想到來一群 國中生還高中生 出來玩


在那裡邊吃邊講話 吵死人


誰受的了


最後 就去羅仁甫的家^^ 他家很大 沙發超舒服


在那裡躺著都會想睡覺了


後來 硬ㄍㄧㄥ


終於把一部分讀完


還有一大部分


死汪泰宏 我對你這門科目 唉


嘆氣辣


還有禮拜四的PLD


誰受的了 你才敎那麼一些


還課本的 而且全部都程式


瘋了


我看這兩門科目 我別想過惹


在來就回家  先打到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