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不像前兩天那樣惹


終於有一種解脫的感覺


我想我學會看開了


反正日子是一天一天的過


早上 只有我跟野貓到


蔡和熊哥已經先上去惹


等 阿WEI和 龍貓 笨笨 胖胖來了之後 在一起上去


第一節課又晃掉惹





小圓還跟我講:老師說我最近曠課很多


說超過10節要打給家長惹


我的天 !!


被知道的話 誰會受的了


所以 到了第4節趕快去找老師拿假單


可是 我這是翹課= = 要怎麼寫!?


害我頭又開始痛惹


中午 潘仔他們要下去吃


野貓他們= = 也要出去吃 所以 只好自己買上去


中午吃雞排~


等老師來 就趕快超重點


說 國父思想 考10題問答


真是太多惹


不過 這個就交給我來整理吧^^~~


在來 考週考


恩 亂考


只寫一些 就交惹


反正週考不重要 期中考比較重要


然後就放學


= =人好少


只有我 野貓 gg 熊哥 一起坐公車下去


先打到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