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

早上 也是麻煩戴騎車載我上去

感謝> <

四節陳正堂的課

今天我好像常惹她生氣

一下講話 一下就是聊天

後來拍一下黑板瞪我= =

中途 潘仔還去把阿輝帶來教室 呵呵

第四節

ㄊ說要去系館上課

每一台電腦都不大能用

最後 突然超忙的

一下要收記錄卡

一下要寫東西

好累好累 最後的幾分鐘 呵呵

再來就吃中飯

吃梅粉雞排 灑梅粉很好吃耶!!

聊天聊超久的 忘記說

早上又曠課一節惹= =

不過老師好像沒有記

我變壞惹 阿阿阿~~~

接著 上排球課辣

上次我沒考過

所以這次很努力的練習

一直練 就是練不出訣竅

阿森和滷肉飯都OK了

剩我 阿阿阿~~~

而且最高紀錄才只有7顆

後來阿勇就玩起來 亂玩也可以50下 靠!!

接著就考試了

很好 這次我打了三顆

老師說 補考在一次

還是3顆

老師問了我一句:你到底有沒有好好練

我說:有阿 我全濕了 當然練很久

老師:你做一個動作的 10下就好

當然OK 一直拋拋拋

阿哈哈 15下

60分= =

好鳥

再來就放學 休息回家

累翻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