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1點多

不知我及時通好友裡面哪個智障

欠我罵喔?一直讓我下線很好玩嗎?

我在聊天 結果害我一直下線

有種直接跟我說阿 換我用你看看

看你這樣會不會爽?

怎麼就是有這麼白痴的人?

可以玩大一點 有種直接講

另外 某人拍謝= =我不是故意要兇你的!!

雖然你沒有計較 可是我很在乎

必進 …… 你知道的

今天早上 約了8:30去關渡

約好要上去插麵包版

沒有課本~"~

所以去了那邊 很努力的插

可是有很多看不懂

所以就想算惹 到了實習課在插

體育課 我去點個名就閃了

就回系館聊天

快到中午 去買自助餐

超划算也超好吃

我跟GG夾一盒 這樣才107

一個人出53,54就好惹

方便 哈

然後 在陪野貓上去買火腿蛋土司

下來的時候還看到以下的對話

有顆球滾下去惹

有個女生把他給撿起來 邊講電話邊撿

有個男的就說:她丟的過來嗎

那個女的一丟!! ㄎㄧㄤ到竿子 真可惜 差一點

於是那個女的就沒撿 往前走一點

有個男的看到球滾下來 就用腳 T~

那個女的還嚇到

整個就是超好笑的蠟

要實際去看才會覺得超好笑的

在來 下午

軍訓課 改到光華樓上了

那邊的椅子很舒服 可惜太窄

不過我坐到阿芫旁邊

跟他玩起來= =

接著教官還放了一個 很像A片又不像A片還很喇叭的

小影片卡通給我們看

整個就超好笑的!!

在來 實習課

這次老師很酷

兩節都沒來 最後一節 前10分鐘才來的樣子

我也快差好惹~

就借給滷肉飯!

接著就放學 回家辣= =

現在大家有機車 坐捷運的人好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