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可能太晚睡惹= =

今天起來頭很痛

話說真的很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不約你的 希望你不要生氣嚕~

然後早上 吃個早餐

就用電腦 用到中午

原本要出去的 

後來= =也沒有

想去夜市逛阿~~~~~~

可是自己逛很乾

所以寧願在家當宅男

唉~~

就睡了一個下午

然後 起來的時候 發現我老媽在客廳

還被她罵一頓 為什麼呢

因為他說他以為我出去了= = 

還按門鈴按了5次6次

就被她臭罵一頓

真會睡耶我 睡到不醒人事了

原來是因為我睡覺還帶耳機 

我的天= = 難怪聽不到阿

而且我家樓下的電鈴好像壞了

那個每次來我們這棟樓洗樓梯的

也很北七北七

每次洗每次都讓我們電鈴短路

然後每次都要請人來修

然後我們這棟樓的人又都很賤

什麼都要我們出錢 你們有出幾次過

真的是一群不是鄰居的爛人

沒把你們當我的鄰居看待

還看到樓下 有個白目大學生

真的很北爛 上次

直接騎著他的RS白色的

停在門口

叫她停別的地方

還說 這裡一直是我停的位子 

後來我不爽就把他的機車T倒= = 

機車上好像還有傷痕 她好像很不爽zzz

還有一次直接在樓下跟女生親起來ˋˊ

話說我好像脫離題目了= = 

總之 今天睡很多辣

明天還要考試 死汪泰宏

真是有夠
混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