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


整個就是很想睡覺的感覺阿


早上 如果野貓沒叫我= =


我還不知我會睡到幾點咧@@


接著就前往學校辣(大家好像等我一個 我的天=口=)


接著去買早餐 分兩批 幫拿書跟買早餐


到教室 第一堂 歐陽的


所以 就聊天 度過這美好的時光@@


再來三節PLD


上的很無聊


這老師雖然很好


可是他有點怪怪 在那裡走來走去 好像在觀察我們=口=


然後每次交課本內容也交不到5頁就過完3節課了


中午 美食街==


看了整個很無言 人那麼多~


學校再去多開一間美食街辣


媽的死校長 把合作社和熱食部給關了


真的是見錢眼開 什麼事情都做的出來


完全不考量我們學生= =


所以又吃雞排了= =(吃了三天 不膩嗎)


接著 上國父思想


兩節課 抄筆記+睡覺@@~


好舒服


接著原本要出去低@@


後來也沒 回家辣~


在捷運上GBA還講了一個很屌的事情


哈哈 超扯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