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最近


很會睡


一覺就睡到9點10點


起來 先吃個早餐 用一下電腦


接著就睡一下 到了兩點


老爸騎機車載我


不過今天真的很熱


椅墊都被曬的屁股燙死~


到士林官邸


今天有我 老爸 外婆


一起去看 老媽


跳國飆舞@@


人很多


還有很多人走來走去 (沒看到我在錄影嗎=口=)


真是混帳~~~


不過中間還有熱舞耶


那個跳的超帥的


害我也好想學= = 


接著摸彩


阿赫阿~ 我的號碼一個都沒有=口=


哈哈


玩玩~


再來就輪到我媽和他的朋友們 跳國標


我和老爸幫忙拍照和錄影~


(晚點擺到相簿)


呵呵~


老媽好厲害唷@@~


先打到這吧 接著就回家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