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


看到是個好天氣


很開心


結果早上 要出去買早餐的時候


老媽:你要去哪??


我:我去買早餐 要幫你們買嗎@@?


老媽:今天初15 不能吃焢


我:……… 所以早餐吃蛋餅


中午 開始下雨了


下的越來越大


我原本想出去


可是沒辦法了





原本還想今天出去買烤肉 回來大家一起吃


結果這天氣也出去不了


而且初15還在今天= =


真是有夠扯的


然後 


晚上又給我電視視訊斷了


害我想看電視結果沒辦法看


阿赫 我無聊了


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