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禮拜幾阿


我傻傻的過生活


我傻傻的過日子


人生也有悲傷點


人生也有快樂點


人生有喜怒哀樂


人生有無限夢想


人生有快樂悲傷


可再繼續脫台前


今天早上 一樣跟黃琮憲坐捷運


到關渡 在等野貓 一起座後山車上去


到了學校 買早餐去教是吃@@


第一節課


歐陽的


很輕鬆 


接著PLD實務


一個還不錯的老師上的


只是我都在聊天 聽歌 


還想了很多事情


因為最近很多朋友


都去當兵了= = 





讓我想


再過兩年後


我會不會也這樣呢


還是會考大學


唉~~ 人生好難決定


中午


買很多


東買西買 哈哈


吃個一碗特製乾麵


好久沒吃了


下午 也是個不錯的老師上的


我們還有國父思想了 = =


我朋友說這門課會上到你想睡覺


我覺得還好耶 哈哈


在來就班會


開完 陪GBA買書 就回加臘


今天 很累


超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