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點點名

遊戲規則:選擇想回答的下列問題,加以修改且於最後再加上一題

po到自已的網誌上,傳給你想要傳的人,傳給越多人越幸福呦,

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寫完了*】


1:你的大名是?

A: 小白&大白

2:你的生日是?

A: 8/7

3:誰傳給你的?

A: 潘仔

4:說出你的好朋友

A: 好多喔~

5:有沒有男(女)朋友

A: 沒有

6:生日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

A: 一起聚一聚就好~

7:近期最開心的事?

A: 蠻多的耶

8:近期來壓力大的事?

A: 還好(偏少)

9:未來想從事什麼?

A: 不能說的秘密

10: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你會

A: 先勸架~ 在看是非對錯~

11:喜歡什麼顏色?

A: 銀 . 藍 . 紫 . 白

12:初吻在何時?

A: 沒有~"~

13:會不會脫掉鞋子聞一聞?

A: 怎會有這種蠢問題= = ...

14:珍惜身邊的人嗎?

A: 很珍惜 一個都不能少

15:對現在的生活感到?

A: 沒有很充實 無聊

16:最怕什麼事?

A: 遇到利用的這種朋友

17:替自已未來許個願

A: 請讓我變成有錢人吧~~

18:二十四歲生日想怎麼過?

A: 不好意思~ 我才18耶~

19:當自己中樂透時想做啥?

A: 先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 然後敬老尊賢(屁辣)

20:你是一個很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的人嗎?

A: 很在意= = ...

21:至今你內心深處難忘的人?

A: friend and ??

22:那最想跟他說的話?

A: 最近過的好咩~"~

23:如果下輩子讓你重新做人?

A: 我希望下輩子我是個有錢人 哈哈

24:你覺得自已是什麼樣的人?

A: 要我說= = 當面問我~ cc

25:最近的樂趣是?

A: 去夜市晃.. 用電腦.. 睡覺..

26:如果可以,最想改變什麼?

A: 改變我五專裡面的一件事情..

27:狐狸精要怎麼處置?

A: 從此不在連絡

28:對你而言,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A: 有難同當.. 不會刻意去利用.. 會知道你是否對錯來勸你..  

29:用一段話描述傳給你的人

A: 我不是宅男~~~~~

30:如果你的男人(女人)劈腿,你要如何是好?

A: 隨風而去.. 只當朋友.. 

31:你內褲有破洞嗎?

A: = = 這又是什麼幽默?

32:你都如何拒絕你不喜歡的人?

A: 我是好人..

33:最失落最難過時該怎麼辦?

A: 把自己關在房間不想跟任何人說話

34:最滿意身上哪個部位?

A: 沒有

35:最想旅遊的國家?

A: 日本&美國~

36:打算將來幾歲結婚?

A: 這是要講求緣分的 

37:如何面對身邊虛假的人?

A: 把他即時給刪了 從此當作沒有這個人的存在

38:最想變成什麼動物(為什麼)?

A : 人.. 因為沒有什麼理由 哈哈

39:平常最喜歡去哪玩?

A: 沒有限制~

40:如果可以消滅一種東西(Anything)你想消滅什麼?

A: 不喜歡的東西

41:說出對男人的想法

A: 這個就要自己親身體會

42:如果能讓你得到一樣東西(Anything),最想得到?

A: 跟兩津堪吉一樣的身體

43:到目前為止,最想停留在人生哪一個時刻?

A: 18歲生日~

44:最近什麼樣的事情讓你很難過?

A: 不予提起~ 提起者死~

45:曾經讓你最後悔的事?

A: 你..

46:你累了嗎?

A: 請給我一杯活力旺!

47:對點你的人有什麼看法?

A: 是個很值得教的朋友

48:失戀時你會怎麼做?

A: 放鬆心情 悶在房間不理任何人

49: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A: 再給我無限個願望吧~

50:喜歡左手還右手?

A: 雙手萬丈~

51:想打傳這篇給你的人嗎?

A: 怎麼可能

52: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情?

A: 等我朋友來我家中...

53:來個爆點!第一次初戀在何時,如何告白?

A: 我沒有初戀~

54:當你男(女)朋友,當你的面前放屁,你會怎麼回應他?

A: 不在乎~ 當作不知道

55:*謝長廷vs馬英九*你會支援誰?

A: 政治永遠不要跟隨我 我怕你

56:如果你只剩一天可以活,你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A: 讓我不死之身吧

-------------------------------------------------------------

☆點你的人是:

A: 潘仔

☆你們的關係是:

A: 麻吉捏~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A: 喝 乾冰奶茶 & 拿報紙 打爆我~ (哈)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A: 沒這種癖好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A: 永遠不會發生的事情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A: 我去問他 你想要為我做什麼事情@@?

☆對他整體印象:

A: 很好的朋友  

---------------------------------------------


★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A: 有點呆 & 不知道

★自已喜歡的個性是:

A: 朋友當先 情人當後~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A: 東怕西怕 也不知在怕什麼 很煩!!
   很容易爆氣捏~ 拜託讓我改一下吧~
   我打的真多 哈哈

★自已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A: 想知道嗎 自己來問我=v= 

★給關心自已和喜歡自已的人大喊一句吧:

A: 你們永遠是我最喜歡最麻吉的朋友和家人

★"分離"是甚麼?!

A: 可以不要回答嗎 哈哈~~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不一定啦XD)(爆)

1. 阿wei

2. 野貓

3. 小高

4. 小偉

5. 阿安

6. 屌哥

7. 蔡~

8. 育

9. 不打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