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從何說起呢





從 開始放暑假7月開始說起吧


前三天 玩的很爽


因為 接著就要屬修


所以 到處趴趴走


接著就開始上C語言


只有我 小金 龍喵


上C語言


最後當然全部都過了阿(小金好多空堂課) 哈


還有70分= = 好開心><


只是我還有十幾個學分沒有修


好煩喔


想到就快瘋了


而且7月我老媽一直叫我快點差大


接著 


署修上完


到ㄌ8月


我的生日到了


好死不死 跟情人節同一天


所以邀不到什麼人= = 


就只有邀到幾個


最後還跟我麻吉跑去看神鬼傳奇3


最後就回我家打電動


然後接著 到了快要開學的時段


自己都不知 是怎麼過的


每天在家 也不知該說什麼


沒人早出去><


自己常跑夜市= = 


唉~


在過9天就要開學了


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