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壹。要點十個寶貝

貳。不要重複點人

參。一定要接力唷

肆。點到填一下拔

伍。通知被點的人

















【愛情紅茶 伍杯】

壹 ? 你/妳 有寶貝嗎  ? NO

貳 ? 你/妳 寶貝是男是女? NONO

參 ? 你/妳 們的關係是 ? NONONO

肆 ? 你/妳 都稱她/他為? NONONONO

伍 ? 你/妳 愛她/他多久? 你好煩 都說沒有還問ˋˊ



【家人綠茶 伍杯】

壹 ? 家裡有幾個兄弟姊妹 ? 剩我一個

貳 ? 在家裡排行是第幾個呢? 最大=最小

參 ? 你最喜歡家裡的什麼人? 都愛(才怪)

肆 ? 相反的 最討厭的是誰? 沒有= =

伍 ? 想對家人們說的一句話? 我快18歲@@別叮嚀太多 而且出門一定要花
               錢 我又不會花太多 一直怪我 啃 受夠了



【友情奶茶 伍杯】

壹 ? 跟你/妳最好的朋友是? 數不清
 
貳 ? 他/她都叫妳什麼呢 ? 劉仁凱,小白,大白,劉凱仁(只有一個在叫               哇哈哈)

參 ? 你/妳們認識了多久了? 好多年

肆 ? 你/妳什麼事都會說嗎? 要看是跟誰說@@
 
伍 ? 想對他/她們說的一句話? 好久不見阿 你最近過的如何阿





【特調花茶 拾杯】

壹 ? 妳/你自認很專一嗎 ? 還好阿

貳 ? 妳/你自認為自己很正/帥?  我一點都不自戀= =

參 ? 異/同 性朋友哪個多? BOY95%>GIRL5%
 
肆 ? 會排斥t或gay嗎 ? 不會~ 人有愛的自由

伍 ? 你/妳最想忘記的煩惱? 煩惱討厭的事都想忘掉
 
陸 ? 最深刻的美好回憶是 ? 超多 你想知道什麼@@

柒 ? 這題目出的會很差嗎 ? 超級無敵差 你都覺得差了你還打出來
 
捌 ? 現在是幾點幾分了  ? 前題才說過很差立刻就來個白痴問題
               幹麻跟你講 自己看時鐘 

玖 ? 今天是幸運還是倒楣 ? 倒楣死了 感冒+被罵死

拾 ? 最想完成的一個願望 ?  讓我有數不盡的願望 哇哈



【自我咖啡 伍杯】

壹 ? 請問你/妳的大名是 ? 劉小白

貳 ? 你/妳 星座是什麼呢?  「萬獸之王-獅子座」
 
參 ? 你/妳的誕生日期是 ?  「8月7號 這天真雖」

肆 ? 你/妳是 樂/悲  ?   「喜怒哀樂 打完這篇顯示在臉上」
 
伍 ? 最想把自己變成怎樣 ?  讓我可以很有錢,變成暴發戶



【點名奶綠 伍杯】

壹 ? 妳/你對傳單的人印象?  型男

貳 ? 他/她跟你/你是什麼關係? 麻吉

參 ? 你/妳 想對 他/她說句?  別再拿爛報紙打我ˋˊ 哈

肆 ? 他/她 去過你家嘛?  來過2個家 一個我家 一個無名誰來我家

伍 ? 會跟他/她一直好到永遠嗎?  當然會



【特別拿鐵】

壹 ? 野貓

貳 ? 阿WEI

參 ? 逍遙

肆 ? 嵐

伍 ? 喬妹

陸 ? 蔡政諺

柒 ? gg

捌 ? 阿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