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1. 我要有一台車
2. 我要很多的朋友
3. 我要家人永遠健康= =
4. 我要有用不完的好心情
5. 再給我10個願望就好

【點你的人是】:

 阿wei。

【你們的關係是】:

 好朋友。

【對他的五個印象】:

 很喜歡聽音樂。
 很喜歡看小說。
 很喜歡聊天。
 人還不錯阿。
 還蠻會找地方。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還蠻多的。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我忘了。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我不是g= =。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 =變成敵人這是什麼?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等我討厭他的時候=不可能的事情。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不知道。 

【對他整體印象】:

 給他100分阿 。

【喜歡自己的個性是】:

 別搞自閉 High一點。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有時候蠻白痴 還會講錯話=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長的帥一點。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謝謝你們的關心阿~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1. 小潘
2. 徐璿庭
3. 謝承翰
4. 冰淇淋
5. 野貓
6. 蔡
7. 小高
8. GG
9. 阿峰
10. 王麒瑋


【6號在跟誰談戀愛】

 不清楚捏。

【9號是男是女】

 boy。

【如果7和10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我會說 你們認識嗎?

【那麼8和5】

 超正常。

【2號在讀什麼】

 阿災。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上禮拜。

【8號喜歡哪種樂隊】

 不知道捏。 

【1有沒有兄弟姐妹】

 沒有。

【你會不會追求3號】

 ==我不是g。

【7號呢】

 同上。

【4號是單身嗎】

 來吧喝一杯苦苦的單身酒。

【5號的姓氏】

 李。

【10號的名字】

 都把名字打上去了 王阿。
 
【2號讀哪間學校】

 轉學了>o<(不清楚:(被打)。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騎他的帥氣RS。

【9號呢】
 
 這需要我認真思考。

【3號呢】

 很帥阿。

【你試過對8號feel嗎】

 有就糟糕了 我會變G。

【9號住哪】

 高雄 你說遠不遠。

【4號最喜歡的顏色】

 阿災。

【2號喜歡7號嗎】

 喜歡那還得了。

【你怎麼認識2號的】

 一年級認識的阿。

【1號有沒有寵物】

 他的機車RS。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性感拿來形容男生~"~?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謝謝我不是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