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無聊阿


一大早起超累的


我還多睡了一下子


睡到6:50


出門 去吃早餐


今天吃了 我家那邊


目前最便宜的早餐= =


煎餃(很好吃20元)+可樂(15元)


最便宜的吃法=ˇ=


再來就去學校


跟學弟一起坐公車上去


還休息了一下才進去系館


當然先開電腦 用一下


開始上無聊的C語言


我其實 有聽沒有懂


老師每次也點熟人 很少點不熟的


= = 對學長很不好意思 哈 


再來就是 打一大堆程式


跟上次一樣


前3段我已經背的滾瓜爛熟了


今天也打很多


打到我還少一段自己都沒發現 呵呵


接著就很期待下課


今天時間也是過超快的


好HAPPY阿


再來就去教務處 用一下 開課單子


寫一寫


恩 回家了


原本要薛載我下去


可是他還在忙 所以 就先一個人座車下去= =


先打到這吧


整個下午在睡覺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