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昨天超開心


跟我朋友聊天聊很晚


聊到12-2點就睡了


今天早上


處於昏睡狀態


什麼東西都沒帶


就背個包包


都忘記要用影印本了


所以當然


沒辦法退錢嚕


有沒有那麼麻煩阿


在來就跟小金去教室上課啦


今天老師教的


坦白說


這是什麼東東 ? 我完全聽不懂 ? 蛙哩勒這啥ㄚ?


現在超想跟陳正堂說一句話= = 


老師對不起 你教的 我忘光光


只記得前面那3行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void main()


只記得這3行=ˇ=


在來就當然不會了


後來是看小金才做出來的


小金好強阿!!


在來 中午


去上面吃麵


吃完再跟學弟座小巴下來





回家 


洗個澡


就睡著了


最近常常覺得睡眠不足==


誰叫我現在常常只睡4小時


雖然有的人睡的比我還少=ˇ=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