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先送大家一個字



知道為什麼我很幹嘛


因為今天好熱


而且今天花好多Money


上來學校的時候坐計程車


當場真的覺得 我瘋了


可是沒辦法 難不成要我從關渡走到學校嗎


再來


幫小金去樓上拿課本


上面那間教室


真的很誇張


書有被燒掉的


椅子有裂開的


桌子有倒在地上的


根本就是造反+有打架的感覺


學弟真的很誇張


再來


拿到總隊室後


就去系館


等龍喵來


在一起進教室


這次老師不是陳正堂


這次老師我也不知叫什麼名字


人還不錯 他說平常


有認真聽 就會讓你過


還有平時小考有ok 就可以





好像很輕鬆 其實很難


前面都有點跟不上進度了


後來老師說


因為他21號要出國


所以


我們變成1-5都要上課


一,三,五 上午
二,四   下午


這樣比較好


就不會無聊


也可以提早出去玩


上完課後


龍喵回去拿key


在路上還遇到小高=ˇ=


跟他哈啦一下再走人


我在 校門口那裡等


超熱的


到了關渡


坐車到八里


今天不想吃中飯


沒胃口 還不都這天氣害的


到野貓家後


開始幫他用歌


總算是搞好了


連自己都好happy~


只是只能播放一首


恩 加減用吧


等我找到更好的再幫你用


接著就是


跟他 和他朋友 還有我 打牌


=ˇ= 好爽


拿到鐵支的次數好多 我變成某位神人了


還有同花順也很多


玩到2:45


去座車~


哈哈


中間還碰到有人出車禍


還有人叫救護車


。。。 汽車撞到機車


到了關渡


就回家了


回到家當然先開冷氣


洗澡


上網


就這樣吧 打到這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