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呢


今天早上 


很早起來 很早出門 很清爽


也很舒服的走著


到了捷運站 幹= = 


熱死人 為什麼= = 


我走到捷運站每次都那麼熱


天哪你在耍我咩!?


難得今天抓頭髮耶


短髮也很好抓


今天軍訓兩節都沒有上


因為我們在上面選體育


中間呢= = 


很北爛


有個白目


自己主動插進來


結果 我去找滷肉飯來


他就再那一直說滷肉飯插隊= =


靠= = 你不也是一樣嗎


懶的說


後來 選到了排球


阿WEI還有潘仔選到壘球


我跟滷肉飯還有GBA還有好多人選到排球


再來就是超熱


滿身都是臭汗


今天我真的超臭的


回教室 感覺都是我的味道捏=ˇ=


回教室 上一下課 開始抄重點


再來就無聊打GAME~


中午 


上去 交選課單


我跟潘仔就先去買 早餐店的中飯=ˇ= 


回教室 已經下課了


鱈魚堡今天第一次吃耶


超好吃


再來 就跟潘仔到校門口


在陪阿森上去敎選課單= = 累~


因為真的太臭 所以就先回家


洗澡


跟阿森說的一樣耶=ˇ= 


哈哈


再來就在家 休息一下


再坐捷運到劍潭


今天有 龍喵 蔡 野貓 阿wei gg


=ˇ= 一起看書


認真認真!!


數學總算懂一大堆了


呼= = 感謝gg還有阿wei~


敎我跟野貓超累的=ˇ=~


而且


今天我們點的東西 


尤其是我的焦糖馬奇亞朵


超難喝


比台北車站難喝好幾百倍


而且台北車站的很漂亮


這邊的 他給你隨便畫一畫焦糖


超機車的 服務態度也很差


唉~


不過=ˇ= 其他點的都還不錯


下次可以嚐看看 草莓冰沙 或是 巧克力冰沙 


=ˇ= 哈哈


看書 看到了4:30


蔡 跟 龍喵 要先走了


所以就剩 我們4個努力的看書^^


看到7點 總算ok很多


再來 我們去 承德路那邊一家 宮 裡面拜拜


接著 gg先回去=ˇ=


我們三個就跑去吃牛排^^


今天的牛排= = 也好難吃


好硬


超沒感覺的


再來就回家了


今天= = 


該怎麼說


又臭 又沒有好吃的東西


不過 =ˇ=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