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第一節 恩 好像是國文


今天考墨書


早上好不容易才背ok


今天的好難喔


我的國文課本還是找不到ˊˋ





算了 反正都要暑假了


再來 三節電子實習


我在那邊背了 一張國文而已


再來就打psp= =


沒救了我


再來 中午


去吸菸區吃飯


吃豬排拉麵!!


超飽的 這個份量很多


再來聊一下


就準備下去


還要考英文


考超多 今天英文考3小考


= = 唉


有種感覺


我沒救了


昨天英文考1.5


今天又考1.5


媽你個挫冰= =


英文課很快就上完了


在來就 休息 一下


跟阿wei還有潘仔走竹圍


潘仔要上班 我跟阿wei要剪頭髮


到淡水啦~ 上次去的那間


這次我剪的超短的


>< 好不習慣阿


不過剪短也不錯 哈哈


^^ 耶


換新髮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