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說我的心情有那麼大的轉變呢


因為之前心情都不是很好 


再來就從今天開始說起吧


坦白說今天很開心


並沒有生氣到想殺人=ˇ=


第一節課 老樣子


自甘墮落下去吧 PP在呼喚你


再來就是


數位邏輯


恩 有抄一些筆記


才發現自己墮落到一個谷底


一個字都沒有動過


停在上次期中考前抄的幾個解題


恩= = 混混混 混蛋


再來中午


看到很多人拿國文課本


結果才想到要考試


恩 咦!課本不見了


誰幹走我課本哀
















心情好遭阿


再來第一節


電子實習


我還晚了30分鐘到


因為我在美食街吃挫冰= = 哈哈


吃完 回教室


做實驗


恩 今天只做一個


做的還蠻有成就感的


最近有些實驗都自己做


感謝GBA的幫忙啦


在來就打一下PSP


就放學啦


找野貓跟張哲維陪我回去找課本


><感謝


結果找了好久


找回班上


幹 = = 怎麼在我前面這位人兄抽屜裡面阿


奶奶的熊ˊˋ


或許是我朋友上次跟我借課本放錯吧


再來就回家啦


今天心情很HAPPY~


但願每天如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