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沒有發生什麼事情


上課 


就這樣


第四節 GG他們要去公假


所以換我點名


就這樣無聊到中午


在教室打PSP


下午


不用上電子實習


卻要


那個 什麼講習


還會送東西


我聽到睡著了


阿芫還說我睡很熟


到了2點多才結束


今天也可以直接回家了


跟潘仔 阿WEI在教室耗一下


接著去系館 給野貓東西


再來填一下 教學評量 謝謝你們~


就上去圖書館找GBA


搞了一個 GBA圖書館事件


想知道在問我


在來就上去社團


耗了一下


吃個挫冰


去看電影


看末代武士


還蠻好看的


只是太累 想睡覺


好了


回歸正題吧


心情不是很好的原因


不要說我開不起玩笑


他媽 你開久你看看你會不會不爽


打從第一次講 已經過多久了


講到現在 你也真是夠了


OK 這也沒關係


我就很討厭


感覺就是只顧自己好就好了


OK阿 我也可以接受


那我對妳也可以如此 不是嗎?


有時候很受不了一些人


真的他媽的夠了


老子打不下去


不要說我愛生氣或是怎樣


你要這樣說我也沒辦法

PS: 不是在罵今天晚上的 是我想到了很不爽的某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