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頭


賭爛爆了


今天考的英文不管我怎麼看


就是看不懂


是我不會去翻譯


還是我恍神?


看課本都看的懂


結果遽然都不會寫


只會寫單字


我看我這次考試


想拿60分也只能靠運氣


或許是我自己偷懶


不去把他搞懂在放鬆


昨天才看不到30分鐘就開始看電視 


真的…


很賭爛= =


今天早上國文課


老師改好考卷了 好快喔!!


國文成績出來了=ˇ= 86--感動!


接著三節電子實習


跟野貓一樣 哈哈 乙級也只做到80分


= = 沒顯示時間 卻有顯示右邊的數字


我看這次的電子實習


我終於有想過的決心的吧


不會像以前


有的人叫我做我還繼續在那睡覺或XXXXXXX


反正那時就是不管做什麼事情就是不做= =


唉~ 


傻傻的


下午 就是考英文


賭爛


考完英文 班導還要點名


今天下午有點不爽


可能是為了上面的開頭吧


結果那時有個白目突然嗆我


不爽=="


今天打到這吧


去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