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很早


可是還是睡過頭


6:30才起來


沒辦法阿


冬天~


我這樣跟我媽講


他說你沒聽過早起的鳥有蟲吃喔


我說 那是拿來騙鬼的= =!


冬天就是要多睡~


起來後


穿穿衣服


洗臉+刷牙


打給小圓


小布接的


恩= = 騎機車


我到士林捷運站


等黃崇憲等了正子


︿︿恩 碰到嚕


一起座車到關渡


突然肚子痛= = !


衝廁所


上完我跟憲哥還有阿勇


搭專車到學校


買早餐~


跟往常一樣


從沒變過=ˇ= 哈


到學校很無聊


第一件事情就放歌


第一節就歐陽的課


上的很輕鬆


2節課都在看小說


我看一本 很噁心的小說


說裡面的正妹!


都會被殺 並且肢體分解


很噁心


光看就很想吐了


誰受的了這種東西= =


接著第3節


數位邏輯


也不知要做啥


花呆


到了中午


我 阿勇 鮪魚 GBA 薛逸鴻


去素食店吃飯


好久沒有吃素了


今天清清腸胃


免的到最後過胖= =


之前原本瘦到73的


去了花蓮變76


真OX 


害我囧了5分鐘ˊˋ


吃完我們去上電子實習


=~= 又是這個老師


上他的課


其實很好過


只要有用心︿︿


天底下沒有什麼不可能︿︿


上完 


我們就坐車回家︿︿


今天真的好輕鬆阿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