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起來心情就不是很好


因為是被強迫叫起來的情況下= =


唉~~ (有小起床氣)


再來 就用電腦 


曹操說早上10點要來


啃 時間晃很大 給我11點才來


然後玩到下午2點半


= = 玩的很入神 我的天~


接著 趕捷運~


剛上捷運 我就被擠到後面= = 氣死~ 人超多 可以再多一點


去雙連=v=黃琮憲已經到了


就一起 去光華買麵包板


結果還忘記去哪一站= =(又打給智鴻)


每次都忘記耶 。。。每年都一定去一次


到了忠孝新生


還有點迷路= =


後來終於找到辣


看到價錢 我也是哭笑不得


我的天 一塊麵包板+一個材料盒


300元


先幫潘仔買


600元噴了= =


這噴很大~ 


黃琮憲也買了= =750元


哈哈 荷包噴光光~


再來就坐捷運辣~


人還是很多= = 禮拜六 好煩


回士林的路上超想睡的 = =


中飯沒有吃飽= = 可是說要減肥了


所以就買了一些 不會發胖的食物


水果 回家嗑


呼~ 好飽 吃了2顆蘋果= =


然後就睡一下= =


(最近睡覺都會累 我的天 我又沒打工 那人家打工的怎麼辦 欠修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