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跟潘仔還有阿緯約好
要一起去拜拜
還有買衣服
到了中午
我們就先上去社團
看舞研社表演
可是他們表演的期間= =
我們跑去吃中飯了
真可惜...
我們就走到校門口等鮪魚
因為他說他也要一起去
~到了關渡宮
我們就開始拜拜啦
讓我想起這邊
我已經7年沒有來了= =
小學4年級常來
後來就都沒有來過了
拜拜完了以後
我們就陪阿緯去買衣服
今天阿緯發飆= =
一次花了好多錢
0.0
就這樣逛了好多家~
等我存夠錢再來買衣服吧
現在再繼續穿我的格子襯衫
哈哈~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35)
今天
一大早
我跟潘仔就約好
要一起穿便服
到了學校
開始要躲教官啦
呼~
我跟憲哥因為穿便服
就烙右邊的停車場走
結果還是被抓包啦
教官看在我第一次穿
沒記我申誡= =
教官你太棒了 哈
進了教室
就看到龍喵跟我一樣穿便服
嘻嘻
等戴亞勳他們來
班上就便服>制服了
今天 穿制服的只有少數
早上三節課也不知要做什麼
就一直聊天
因為老師在教室也在那裡看報紙
沒在理我們
就這樣浪費了3節課
到了中午
我為了省錢
今天就
吃泡麵吧
哈= =
恩 吃的很飽
回教室裡只有4個人在吃飯
接著上完一節 電路學
我跟潘仔就想要不要直接閃人
就這樣盧了很久
決定上了一節課\
上完我們立刻閃人
到了竹圍
搭10號公車
= = 這是怎麼回事
才3:00
就已經沒位子可座了
我跟他就站了20幾分鐘才有位子
到了新莊
我跟他先回家放包包
等到時間
去接他的朋友
胖子
~
接到人了之後
我們就去潘仔他家打PS2
ㄆ
發現我跟他朋友胖子還滿合得來的耶
哈哈
超有默契的
接著晚餐
我們就叫了PIZZA
來吃
發現潘仔他爸人超好的= =
他媽媽也很正阿
比我們社團那個富女
好看很多><~
到了10:30
我就先離開去座車了
哈哈~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2)
今天一大早
我麻吉就
打電話給我
叫我跟他去打籃球
(麻吉~國小國中同學^^)
結果打完球
吃個早餐
不知不覺就在房間
看電視看到睡著了
起來看時間
已經14點了= =
哇靠= =
我有睡那麼久喔
9點睡到14點
晚上睡不著了
到了2:30
野貓密及時通
說他要出門了
3點到
先在我家玩了一下電腦
到了4點
再出門到劍潭
在電影院前等戴亞勳
哈哈
今天花費
真的好大喔
夜市今天
人也是很多= =
我們要進去買
章魚燒的時候
被卡在外面
進不去
最後擠很久
才買到章魚燒
呼~
最後就各自回家~
明天穿便服啦
=ˇ=跨年最重要
嗄哈哈
~
~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
今天
我們一大早
就請了4節公假
請到了下午第6節
(聽說好像教室也沒人= =)
我們今天社團
要再大成館一樓的浮雕前
表演
劍道的
新人王比賽
還有一些
基本的劍道打法
而我=ˇ=
是當DJㄝ
第一次當
讓我啥眼了
我再那邊
一直不會調
音響的開關
會等個幾秒鐘才播放
最後我們就拍幾張照
就回社團整理
到了三點
我跟GBA就先走(我們有事情)
原本今天我要跟老媽出去聚餐
後來老媽說他有事情
我就打給了阿緯
到了 民權西路等他們
(我呆= = 我做過頭)
等阿緯跟潘仔到了
我們就到台北地下街
找學長跟社長
我們到了一家
女僕店 ~"~
在那邊點東西
女僕都會慢慢的送上來
今天的聚餐
真的很不賴
雖然花了不少錢
可是很直得=ˇ=
over~
放空 ~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最近
常在想
有些事情
是否該讓我放手
不再去追求
有些事情
我無法
真正去忍耐
一些事情
像是
朋友
有些話
不該說出口
我跟朋友說的秘密
他洩漏出去
因為我覺得
我信任你
我才會想把秘密告訴你
就像我國中一樣
當然我也不想說了
國中事情
是朋友開導我
跟我說他朋友
胖子 以前跟我差不多
可是他也忍耐下來
聽完我才覺得
自己的個性
有時很怒 有時末不在乎
常常在想這樣
會不會傷害到無辜的朋友
因為最近煩的事情也很多
最近有的時候恨不得
把自己關在家裡
永遠不要出門
當個[宅男]
唉~
煩~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2)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今天 早上
我們上電子實習
結果阿
我跟GBA都不會做
想了一下
恩 下次在做
今天先休息
結果 童湘豪
就去跟老師告狀
說 有人拿
桌上的= = 碎紙皮
丟他= =
老師就開始說一大堆
(以下省略)
然後潘仔開始搞我 哈哈= =
還報我的料 去你的 凸
中午我們就跟潘仔
去大成館
參加一個= = 愛的套套三小
套保險套= =
幹= = 這個酷
然後我跟阿緯
就去那裡拿冰淇淋來吃
吃的很爽阿 一直吃 哈哈
冬天吃冰
原來這麼讚阿
哈哈
然後 我們就先回教室
到了下午
我們上去社團 開會
大掃除一下
順便在切我個復 哈
表演切腹= =
首先
我蹲著
前面有個桌
上面擺著 小刀
後面有著學長
我拿起小刀
從右下復 刺一刀
轉一圈
直接割到
左下復
這個時候
學長 拿出他的大刀
砍下我的首級
(以上純屬幻想~ 小朋友不能學)
哈哈
等影面上載好了
在擺出來
給大家看
哈哈
今天
真的很好玩
~ 恩恩~
我的運改好了
都是多虧那次拜拜的福阿
YA~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9)
今天 我們社團
約好要一起
去唱歌
原本是上禮拜五要去的
可是= =
因為
我的緣故(我在那耍白痴)
拖到今天 ^^
唷 ~
曹永華(白木胖)
也有去耶
可是去了也沒唱多少= =
你花錢來就要唱阿
今天我跟阿緯
還有潘仔
跟大家
都唱的很瘋呢!!
剛開始就來了2首台語歌
= = 哈哈
酷耶
開頭就是台語
結果我這個號呆
自不量力唱什麼
信樂團的
死了都要愛
唱到快要死掉兒= =
信樂團= =
還真不是普通的變態
哈哈 ~
然後我唱完就燒聲了
到了8:30
潘仔跟阿緯就先走了
我還唱了一下子
就跟昌瀚學長還有曹永華
先閃人= =
留著社長跟阿睿學長
在那裡唱歌
就這樣各自回家了
我以後再也不會自不量力標什麼高音><
太恐怖了= =
唉 ~
今天雖然很high
可是
我
累
了
啦~~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
今天
我起的很早
6:30就起來了
起來也不知要做什麼
就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等7:30跟朋友打球
結果= =
去了美崙公園
也沒打幾下就在那裡聽音樂
唉
我的意志真的很不堅定
對吧
!~
打完球
我跟朋友就去早餐店買早餐
突然有一個客人跟老闆講
昨天我說我要8杯奶茶
他給他8杯豆漿
那個客人雖然有賺到那個40塊錢= =
可是老闆這樣也有點糊塗
買完早餐 回家吃的時候
才發現 ~"~
我點的 豬排意麵是湯的
= =
早知道就不買飲料了
結果吃完早餐
我就從11點
不知不覺的
睡到了3點才起來
剛起來就吃個中飯
玩天空之城
玩到了6點 。。。
要出門去 跟家人聚餐
就這樣
= = 我浪費了 一天
而且
常常覺得
我體力真的很差
像有的人
胖胖的 (跟我一樣)
看了就知道很有力氣ㄚ
像我 胖胖的
可是就沒什麼力氣= =
每次搬東西
我朋友都一下就搬好了
可是我還在那裡
搬不動
那個重量
跟 豆餅
差不多重量= =
可是我就搬不動
我真的 ~
該鍛鍊一下了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