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看一下課表
恩
二體育
二國文
一英文
二數學
一電子學
真輕鬆到無聊的課= =
兩節體育沒在幹麻
打PSP
國文
很認真的寫筆記
寫到整面都是字跡
太酷了
我真是認真^^
到中午
我跟潘仔先上去
停車場
他要放外套
結果看到車被刮
(這世界就是有這種敗類)
唉
看透了 都只顧自己好就可以
還把人家機車牽到旁邊
真他媽沒公德心
停完
下去美食街
找阿勇跟鮪魚
買了素食回去吃
好久沒清清肚子
今天吃素啦!
下午
很無聊
下午第3節數學我晚到
我跟阿Wei陪潘仔去停車場
所以晚到20分鐘 哈一︿一"
隔壁班蠻兇狠的
打麻將聲音有些大0。0
隔壁聽的好清楚^^
後來就回家了
累= =
哈==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第一節課 歐陽的
我很難得
很認真抄筆記
後來數位邏輯
半認真
半玩(PSP)
上完課
潘仔幫我們買麥當當
><感恩
下午三節電子實習
看到做出來的東西
可以成功
真的很開心
做完
去問准考證的事情
他遽然跟我說
到五月多才考
這是怎麼回事?
誰講要3月底考的= =
~"~算了 看開點
先讀
才有好的記憶︿︿
這樣禮拜日就可以去看我哥了^^開心
不打了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
很早起來
開始想第一節的課
恩
班導的課
可以玩到翻天了
有時候覺得他超可憐的
他講話都沒人聽
喝喝= =
玩了3節的PSP= =
我是乖學生(才怪勒)
中途還發生很好笑的事情= =
不想說=ˇ=
接著第四節
數學課
因為某些事情= = 有點不爽
所以不想說了
接著中午
吃泡麵
下午
上電子實習
三節
我跟GBA很認真
很用功
完成了=ˇ=
(其實有抄)
上完課
等野貓他們
回家
開始用功
看500題工業電子題目
呼
超累的
看到都眼殘了
用電腦看真的好辛苦
還要自己考自己= = 把答案遮住
累死我了(有的人會覺得我白痴)哈哈
ZZZ 繼續用功
不打了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
北爛死了
到了學校
今天我們要工業電子訓練
結果套裝跟應用都不用上
就只有我們工業要上
這什麼世界阿= =
老子常失眠不讓我多睡一點
還要我來學校
他媽的= =
逼我罵髒話 ==
在那邊拉拉扯扯東拉西拉
上完課
跟GBA去吃飯
打給鮪魚
下午去GBA家
我們跑去吃豬排飯
貴死了
148
+飲料30
總共178
你搶劫喔= =
媽咪威阿
GBA媽媽也來吃勒
後來我們先回他家
玩WII!
玩的蠻開心的=ˇ=
玩到過頭了
還玩了兔子的遊戲
這個遊戲(野貓)知道︿
上次玩的那個
還有網球跟棒球
玩完就回家了
今天早上比較北宋=ˇ=
下午還好啦 很開心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4)
哈
今天下午沒有行程
真的粉無聊呢
早上也沒在做啥
一直坐在原位發呆
不然就去找龍喵他們聊天
下午
我們約著一起去淡水
先去買丙級的書
在來去逛一下
等龍喵和笨笨來
到了之後
在想要吃啥當中飯
後來決定吃
鴉片粉圓
龍喵拍謝=="
讓你破費啦
在來逛了好多地方
才知道阿wei很喜歡跟play boy有關的
兔子︿︿
逛完
笨笨要走了
我跟阿wei就去野貓家
買了10元的冰
= = 弄到手好黏
機掰!
不行(要留口德︿︿)
吃完冰
就去坐船
才知道現在阿
坐船可以用優遊卡
真的是太酷了
套我的梗:"這麼凶狠喔!"
到了野貓家
看了一些影片和吃章魚燒
還看到以前我的影片耶
真懷念
看到當初的我
還蠻乖的
不是我自誇喔= =
哪像現在這麼的壞阿=ˇ=
叛逆
頭髮不一
換了個很炫的眼鏡
不過很高興
大家都說
"
我瘦啦 嗚嗚嗚~
"
><
嗚嗚嗚 超感動的
到了5:30
就坐車回家了
今天很開心
明天要工業訓練
大家掰啦 不打了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5)
在學校
真的越來越覺得
呆在學校
到底是為了什麼
教育嗎!?
學習嘛!?
恩 都有
我都有學到
可是聽著大家說的很多事情
總會對別人產生一些想法
----------------------
今天放學
回家換衣服
社長找我聚餐
原本太累=ˇ=不想去
後來老媽說他不在家
所以還是決定去了
還害他們等很久
拍謝啦!
到了西門
學長來接我
來到燒烤店
= = 搞了半天
這家我吃過 也會走
學長拍謝 讓你跑路了
今天不知怎麼= =
肉跟我真有緣
早餐吃滷肉飯
中飯吃雞排
晚餐又吃燒烤(肉!!)
又要胖了啦
學姊好辛苦= =
自己都沒有吃 一直幫我們用
感動︿︿!
吃完
就跑去玩了一下遊樂場
全部都玩起槌擊機了
還蠻好玩的
要靠腰力
玩完都已經
10:05分了
!!
打給老媽
老媽:你玩夠了沒= =
我:恩= = 玩夠了 要回去了
老媽:真是的 玩那麼久 明天是不用上課喔
@)%︿(!)︿$)!一大串= =
我:好啦= = (不耐煩)
我要回去了~"~
到士林
回家也沒說什麼=ˇ=
就打網誌睡覺啦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
平常
很少睡覺的我
今天睡的特別多
早上
體育課兩節
玩羽球
接著
第三節國文
也在認真的上課聽講
寫下筆記
接著第四節就趴了
中飯沒吃
睡到英文課才起來
兩節數學
半睡半醒
睡的時間比較多
筆記都快寫的跟鬼一樣
電子學
又是代課老師
你也很機掰= =
叫我們畫圖
心想:幹 我手斷掉你賠的起咩^^
當然不可能那麼誇張
接著
就回家了
回家從7點開始睡
睡到了9:15
= = 今天比平常還睡了一大堆
怪了!最近真的好累阿
我真的欠缺耐力阿
人家打工都那麼累
到學校還是很有精神
我沒打工還那麼累
= = 恩
欠人家打阿我!
不打了
END
等就要睡了= = 哈哈哈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
早上
老媽說今天很冷
我也乖乖的
穿上了我的制服外套
誰知道
一到捷運站
就覺得
是!我錯了
熱到瘋了
到了教室
吃早餐
略!
第一節課 歐陽的
很無聊
寧可在那發呆也不要聽課
我真壞!
接著 數位邏輯
嗯嗯><
玩PSP
玩了好久
發現越來越混了
唉
之前還說要用功勒
(心想:放屁啦)
到中午
我跟GBA上去
接著電子實習
三節
我們很認真的做︿︿
當然也有偷懶
完成兩個實驗
1-1。1-2
︿︿
哈哈
做完就回家啦
今天有些事情
很不愉悅
很想殺人
很不爽
所以
END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2)
我累了
真的很累
過多的程序壓著我喘不過氣
如果有一天
不受到任何人的拘束
該有多好?
在家裡 有人管
在外面 放鬆心情
總是想著
為什麼我不能做我自己
讓自己放鬆心情
不去想任何不快樂的事情
唉
已經不想再說
在說也是多餘的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