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棒了

禮拜五 又可以放假惹

可是想到下下禮拜的期中考

我就笑不出來

或許現在該聽哭笑不得

因為真的很想哭又很想笑



早上 去關渡二號出口

等他們 

今天給潘仔載 =口=

小銀黑果然很威

後勁十足 真不愧是主人保養的好

不過我=口=太胖 

而且覺得最近什麼毛病都漸漸出來了

真的該看一下醫生

到了學校 先跟他們聊一下天才過去上課

去了門也還沒開

進去之後 就開始做還未完成的作業辣

而且不知是怎樣

一些人 一直嗆我 是怎樣!?

我是不會生氣就對惹!?

真是夠了 反正我也看破

現在 有時是靠著一張假像來過日子

因為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

說出來會傷感情 如果想要繼續

還不如使用一張假象的面具 來過完這一天

接著 就下課 還是沒有做出來

中午 給小圓載

去關渡某一間店裡吃飯

超好吃的 菜色也很多

吃完 去coco買飲料

買完就回去學校 上下午的課

還被記遲到= =

發現最近有點混過頭zzz

上課也不知要幹麻 就玩起來惹

還有聽潘仔的歌

就這樣= = 無聊吧 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